close

DSCI1168  

老爺用筷子教小珍妮數學

 

懶洋洋的日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4-02-12

 

剛進入退休狀態的Herry很不習慣現在時間多多的日子,一向忙碌出差的生活,現在整天在家。

前半年很高興,以前沒時間整理他的工作室與車庫,現在整理完成,沒時間看的片子,現在總算有得看,家裡的燈光全被他改過,浴室的燈亮到我臉上每根皺紋都看的一清二楚,擔心他會無聊,孫子們一個個常往我家跑,甚至於睡在這兒,這半年來愛家的他,算是適應的還不錯!

最近電視報導德國冬季很多人得自閉症,或心理疾病,我倒是不擔心我家這鬼靈精怪的老爺,有這方面問題,不過一向活動量大、生活忙碌的人,有個大變動的生活改變,唯一擔心是在家閒閒吃過多。

平日做菜清淡,看他這兩天吃的少,沒精神的樣子,居然鬍子也不刮,除非生病,要不然他是天天刮鬍子的人,我昨夜趁他在看電視,準備了香草配方熱水幫他泡腳,最近天冷,年齡大了,很容易手腳冰冷,做腳底按摩比較好睡!

我想可能我管太緊他的飲食,白天我請她去接孫女,順便到大超市購物走一走,下午特別煮了他最愛吃的三層肉;酸菜和馬玲薯泥,哈!果然吃的很高興,晚餐過後與他孫女兩人快快樂樂的吃著今天買的冰淇淋!不過現在自己會克制食量,不用我囉嗦,吃八分飽就好,看著他們爺孫倆快樂的吃像,人只要健康,不求多這就是幸福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mi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