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IMG4796  

 

香蕉會長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4-02-18

 

平常習慣性會在廚房放張小紙條,記下日常所須購置的用品,週末早晨Herry與小珍妮要去買新鮮麵包,我請他們順便帶上購物單把所需用品買回來。

隔了半小時我把早餐在客廳的餐桌擺好;咖啡與巧克力牛奶也煮好了,爺孫倆高興購物回來,我們三人在廚房一起分工把買來物品歸好位,準備一塊兒用餐。

Herry正準備拔根剛買回來的香蕉吃,我說:『等一下!這香蕉為什麼是綠色的?』

Herry說:『珍妮挑的!不好嘛?』

珍妮說:『Oma!這香蕉還會長大喔!

我得給這倆位做水果購物教育,這綠色香蕉現在不能吃,得放到黃了才能吃,我的天呀!在德國確實很少看到香蕉樹,這些德國佬對選購熱代食物真的沒概念,水果一向都是我在購置,真不能馬虎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香蕉 笑話網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mi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