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DSCI1097 

 

愛心便當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4-02-2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日本動漫早已風迷到德國,我們家孩子、孫子們都愛吃壽司,經常問我可否做給他們吃!

偶爾我心血來潮做愛心便當給他們!

前幾天與珍妮去游泳,我又做了兩個飯糰便當!

我們在泳池躺椅坐下吃便當時,一群七、八歲的孩子們正在做下水前的暖身運動,眼睛目不轉睛的望著我們的便當,珍妮一副很享受的樣子,問我明天可不可以再做給她帶到學校當午餐,結果連珍妮的弟弟看到也問我他可不可以也有這樣的便當,一大清早我必須比孩子早起一小時起床,趕著給他們做愛心便當,怎麼覺得自己像位日劇明治時期的老媽媽~~

我已經被這些孩子們同聲認定為“Manga-Oma“!

每到我家問我:『Oma!可以再幫我畫張漫畫嗎?』

 

 

DSCI1147

 

 連結:大女兒求救

arrow
arrow

    Domi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